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6“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落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8日   08 版)

    本报讯(范鹏举)9月4日,在山西大同,2016“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落幕。此次摄影展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与大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展览于8月26日在大同中国雕塑博物馆开幕,共展出600多位作者的1000多幅高品质摄影作品。今年的展览以关注自然生态、蓝色海洋文化为主要特色。其中有以“弘扬海洋文化”为主题的“‘蔚蓝的海洋’影像展”,以展现传播“美丽中国”建设的辉煌历程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成就为主旨的“‘镜美华夏’主题展”,有集中展示本届“镜美尊”6位得主代表作品的“‘镜美尊’得主作品展”,有反映人类社会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活现实图景的“‘华赛’2015获奖精品选”,还有“‘美丽中国·丝路新疆’摄影作品展”“‘长城金三角,美丽乌大张’摄影作品展”“‘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影像展征集优秀作品展”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8日 08 版)

导游自由执业试点,试什么
旅游创业要离携程足够远
华大青年在路上 “文明旅游”扬西北
2016“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落幕
市场需要让人激情万丈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