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9月1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福建首个与柬青年交流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12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智仁)9月10日上午,福建省漳州市青年联合会名誉主席、团漳州市委书记远洋和柬埔寨青年联合会中央委员、柬埔寨青联菩萨省分会会长亨索昆分别代表漳州青年联合会与菩萨省青年联合会签署了青年交流合作谅解备忘录。此次备忘录的签署是在2013年中华全国青联与柬埔寨青联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基础上,福建与柬埔寨签署的首个有关青年交流合作的备忘录。市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青年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签署仪式。

    合作谅解备忘录规划建立了两地常态化的青年交流机制,鼓励双方领导层与青年会员开展交流访问,以加强和深化双方的友谊与合作,并协同配合提供帮助,适时开展互访等活动。确定每年定期开展为期一周的“漳州-菩萨青年交流周”活动,共同推动两地在经贸、文化、科技、学术、就业创业、青年英才培养等各领域的合作交流。

    其间将举办“漳州-菩萨产业项目对接会”“两地青年英才圆桌会议”,充分发挥双方协会拥有的人才、项目、旅游等资源优势,推进双方协会会员企业的投资兴业和经贸合作。根据合作谅解备忘录,漳州市与菩萨省两地青年联合会还将着重加强农业科技合作,组织两地的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农业专家,就水果、蔬菜、水产品、食用菌等漳州九大重点农业产业以及发展观光农业产业、研发农业新品种等经验技术进行交流和推广,并在漳州适时组织举办现代农业技术培训班。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9月12日 03 版

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6起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违反中央
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在美国的“爽”与“不爽”
抗洪勇士刘景泰烈士被追记一等功
福建首个与柬青年交流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
江西赣州:让笑容进驻贫困山村
犯罪滋生土壤仍然存在 不少诈骗窝点转移外地
拐杖撑起的讲台人生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