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2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落户武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0日   05 版)

    本报武汉9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想 何春中 蒋欣)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今天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武汉市人民政府与武汉大学、北京奇虎360有限公司、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

    “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是在中央网信办的指导和支持下,由武汉市承接的我国网络安全领域的重点布局项目。“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作为武汉市重要的城市发展战略之一,将立足于该市得天独厚的工业优势、科教优势和交通优势,着眼于创新网络安全学院办学模式、创新网络安全人才聚集方式、创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建立网络安全人才能力考评体系、创新建设一流网络安全产业园区等五大创新,创建具有中国特色的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及一流网络安全产业的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0日 05 版)

北舞“小天鹅” 在世界面前张开翅膀
图片新闻
“江西省委信息直通车”微信公众号上线
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回应“一间寝室住55名学生”
机器人课程走进农村学堂
沈昌祥院士等19名网安典型受表彰
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落户武汉
我国首次从法国成功“猎狐”
河北三河:打造“舌尖美味”吸引京津游客
安庆师大新生提笔写“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