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2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河南商丘一幼儿园校车与货车相撞

事故已造成两名儿童死亡11人受伤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3日   04 版)

    本报商丘9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 实习生 吴梦)9月22日8时53分,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泰山路与振兴大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睢县职工幼儿园校车(车牌号:豫N48962)自东向西行驶,一辆小型货车(车牌号:豫N3J133)自北向南行驶,两车发生碰撞,事故共造成13人受伤,其中两名儿童重伤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事故发生后,睢县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医疗救治、事故调查、现场维护等工作组,立即开展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伤员正在救治中。

    “对于目前网传的6死多人伤这个情况,我们已经督促误报的媒体进行了更改。我们正在现场。”河南省睢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具体伤亡情况还在统计中。”

    据记者多方了解,事发校车核载37人,实载33人,校车上共有30名4岁~6岁的幼儿,另有1名司机和两名老师。事故目前共造成11人受伤两人死亡。

    记者从睢县中医院了解到,9时左右,有多名受伤幼儿被送到该院,两名重伤儿童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身亡儿童为一男一女,男孩5岁,女孩4岁半。

    “今天8时10分送孩子上车。出事了也没人通知俺,俺看到微信上的视频,给幼儿园打电话,不接,让孩子爷爷到幼儿园一问,俺孩子在出事的车上呢!当时说孩子在医院里。”去世女孩的奶奶说,平时孩子都跟着自己住,早上还是自己送她上车的。

    “孩子平时都坐这个校车上下学,家长从来没想过校车能出安全问题。这个幼儿园是私立的,园方的人到现在还没来见我们家属。”去世女孩的亲戚告诉记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3日 04 版)

长江流域鲟鱼逃逸事件前期调查报告已形成
最高法等9部门惩戒“老赖”:限制参加招投标活动
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创投聚集地
南京一城管队员执法中被刺身亡
福建省原副省长徐钢受贿案一审开庭
创业公司股权激励税负降低
“装GPS跟踪区委书记公车”事主一审重审获刑3年半
河南商丘一幼儿园校车与货车相撞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