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2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绿色中国行——

走进美丽瓮安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6日   05 版)

    本报讯(任建军)9月25日,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瓮安系列公益活动启动。红军长征之后徒步原路走完长征全程的世界第一人——罗开富为聚集在“瓮水长歌”广场的1万余名党员群众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罗开富讲党课结束后,当年电视剧《长征》中的领袖扮演者——包括周恩来、朱德、刘少奇、任弼时、张闻天、王稼祥、彭德怀、刘伯承、陈云的扮演者,来到现场与观众互动,讲述他们认知的长征故事。党课开始前,中共黔南州委常委、瓮安县委书记张文强带领1000名余党员在党旗下重温誓言。

    据悉,瓮安县是革命老区,红军长征期间曾四过瓮安。1934年12月31日至1935年1月1日,在瓮安召开的我党我军历史上唯一的一次跨年会议——“猴场会议”,被周恩来总理称为“伟大转折的前夜”,为遵义会议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6日 05 版)

重庆梁平试水部分农民“退还”承包地
农民“退地”如何实施
走进美丽瓮安活动启动
新编历史壮剧《冯子材》在京上演
好未来引进国际权威英文阅读教材
飞利浦公司展示智能照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