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2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飞利浦公司展示智能照明技术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6日   05 版)

    本报讯(冯洁)日前,荷兰皇家飞利浦旗下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在北京展示了其全球领先的智能互联LED照明技术及相关产品,涉及家居、办公、商业、城市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智能互联照明产品可以模拟日出过程,逐渐点亮,让消费者伴着晨曦醒来,也可以模拟日落过程,帮助消费者平静地进入梦乡。在室内,智能照明设备发出的光能够感知人的心理情绪变化,并自动调试光线到最佳的契合点;在室外,它还能在景观亮化、桥体轮廓、楼体亮化、大型灯光秀等方面营造氛围,实现人与人、人与城市间的互动和谐。基于云计算的智能互联照明系统,消费者只要通过互联网接入系统,便可在全球的任何角落监控、维护并管理建筑照明。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6日 05 版)

重庆梁平试水部分农民“退还”承包地
农民“退地”如何实施
走进美丽瓮安活动启动
新编历史壮剧《冯子材》在京上演
好未来引进国际权威英文阅读教材
飞利浦公司展示智能照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