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2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古井贡·青年才俊酒文化研学之旅”落幕

30名各行业精英走进亳州共话“互联网+酒文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6日   01 版)

    青年才俊参观中国白酒博物馆。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范雪/摄

    本报亳州9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范雪)“古井贡·青年才俊酒文化研学之旅”活动今天在安徽亳州落幕。9月23日至25日,30名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青年才俊跟随中国青年报社记者一起来到安徽亳州,走进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古井集团”),参加“古井贡·青年才俊酒文化研学之旅”。他们之中,有媒体总编辑、资深记者,有高校教师,也有初入职场的大学毕业生……

    3天里,他们参观了中国白酒博物馆景区和古井新产业园;实地考察了明清酒窖、酿酒车间、无极酒窖等;听取了一级品酒师分享品酒知识并学习品酒;还在“互联网+酒文化”研学论坛上展开热烈讨论。

    在安徽古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锋看来,“古井贡·青年才俊酒文化研学之旅”活动在安徽古井集团举行,势必会对安徽古井集团的信息化建设,以及如何依托互联网技术,颠覆和创新运营模式,起到巨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也为各行业打造了一个促科技提升、文化交流的良好平台。

    《中国青年报》副总编辑、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董时表示,中国青年报社和安徽古井集团是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主办本次活动,让青年才俊参与研学之旅,走进酒厂、酒窖,领略中国源远流长的白酒文化,是很难得的机会。希望借此把中国白酒文化的精髓传播出去,用优秀的价值观感染更多青年。

    董时介绍,今年是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成立8周年。8年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覆盖国内600多所高校的近5000家校园媒体,数十万名大学生从这里“毕业”。近年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还成立了“沙滩俱乐部”,服务走向社会的校媒人。

    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授予安徽古井集团“青年才俊酒文化研学基地”和“校媒沙滩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本次活动由安徽古井集团、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6日 01 版)

图片新闻
第三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
全国赛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展示交流会开幕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天眼”落成启用
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闭幕
锻造面向未来的胜战之师
团中央机关举办第60次年轻干部学习交流会
交上共青团改革的合格答卷
“古井贡·青年才俊酒文化研学之旅”落幕
长征 触摸热血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