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01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江苏95对新婚夫妇向革命烈士献花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01日   02 版)

    本报南京9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润文)今天是全国第三个烈士纪念日,上午9时,来自江苏各市的95对新婚夫妇手捧鲜花,冒雨伫立在庄严的南京雨花台烈士群雕前,向革命烈士献花。这是江苏第二次组织新婚夫妇向革命烈士献花活动。

    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部、省民政厅、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南京市人民政府等部门联合举办。相关部门进行了广泛的社会征集,广大青年踊跃报名参加,最终主办方遴选了95对有代表性的新婚夫妇参加献花活动。迟群、葛冀旺夫妇两人都是盲人,在南京市秦淮区后标营从事推拿工作,在工作中听到一位顾客说起此次献花活动后,通过电视台公布的热线电话报名参加。迟群说:“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今年,江苏省还有12个区县在当地有代表性的革命烈士陵园组织了新婚夫妇向革命烈士献花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01日 02 版)

前一天转移的村民,第二天自己又回来了
2016年“卓尔杯”全国中学生
足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江苏95对新婚夫妇向革命烈士献花
众人搭建精准扶贫团聚路
“寻访中国高校优秀青年工程师”活动启动
体验明德大学沉浸式语言教学
浙江遂昌山体滑坡核心区展开机械化全面搜救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举行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走进军博 致敬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