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16年年会在山西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0日   11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梁国胜) 近日,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2016年年会在太原举行,来自全国10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近260余人与会,大会以“遵循‘五大理念’强化高职党建 推进科学发展”为主题。

    论坛为期两天,与会专家代表就新形势下高职高专“发展战略”“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四大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论坛学术委员会主任、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作了学术委员会论文评审工作情况汇报,并在大会上对论文获奖者颁发证书。

    此次论坛还邀请了中央党校教授宋福范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解读》的主题报告,邀请职教专家马树超就“十三五”期间高职高专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和展望。

    据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常务副主任、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介绍,论坛于2009年成立,每年举办一次年会。论坛任务是交流探讨新形势下高职高专院校宣传思想工作经验,开展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研究,推动高职高专院校宣传思想工作理论创新和实践进步。

    据悉,本次论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主任委员会主办,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承办。2017年论坛年会由江苏农牧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0日 11 版)

超本科分数学生读高职:生源寒冬里的一缕阳光
不要歪曲认识实习
湖南高职争创“双一流”
“特别”的开学典礼
国家应出重拳治理违规顶岗实习
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16年年会在山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