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浮世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1日   04 版)

    顶着油头,自己独自去电影院看了电影。记得上一回一人看电影还是去看《同桌的你》,一晃真是好久。电影很好看,里面太多的现实和无奈都很细腻。最喜欢邓超说的那句:如果不能住进你的心里都是客死他乡。希望每个人最后的归属,都是自己爱的人的心里。

    ——说好不吃萝卜的兔子

    都说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可下一次重逢会在什么时候?是终结呢?还是一个新的起点?如若有出行的机会,还真的应该放眼望一望这世界!我知道你不再回来了,如果只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希望在终点等你。——宋小小

    晚上去电影院看了这部最近朋友圈很火的电影,前半段电影枯燥无味,当茅十八中刀死后的350多天,当陈末开车回到茅十八向荔枝求婚的地方,当城市里到处响起“荔枝 我爱你”的时候,眼泪就止不住地流。莫名的伤感涌上心头,回忆如潮水般涌来。最怕的就是突然想起你。——倩倩不爱吃香菜

    前半程看得略尴尬,感觉好像已经过了“我想要一个如你一般的人,就像山间清爽的风”的年纪。或者我年轻时候爱的也是廖一梅笔下那种“你是我日复一日的梦想”那般浓烈的感情。不过后半程还是被茅十八结尾那向全世界表白的“荔枝 我爱你”感动得泪流满面。

    ——求钱多人美的兔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1日 04 版)

那些年 我们路过了谁又丢失了谁
你路过世界,我在朋友圈路过你
知道故事浅薄却看哭了一次又一次
燕子,没有你我怎么办啊
都市皮囊里直男癌的爱情童话
浮世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