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内蒙古自治区委举办“我身边的共青团”主题开放日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2日   07 版)

    本报讯(赵海东 杜沂蒙)团内蒙古自治区委日前举办“我身边的共青团”主题开放日活动。高校新生代表、学生团干部、学生社团负责人、院系团总支书记等50名团员青年走进团自治区委,参观了内蒙古青年运动简史展览、内蒙古青年创业孵化器和团内蒙古区委新媒体中心。团自治区委副书记陈晓东与青年代表座谈交流,团自治区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表达了自己对共青团工作的认识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青年代表们表示,开放日是一个很好的窗口,让大家有机会近距离地了解团自治区委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加深了对共青团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大家将把自己在开放日活动上的所见所感传达给身边的同学。

    常态化开展机关开放日活动,已成为团内蒙古自治区委机关的常项工作之一,活动定期围绕不同的主题广泛邀请团员青年参加机关开放日活动,直接面对广大团员青年。团组织与广大团员青年建立常态化联系,不断倾听青年呼声、凝聚青年力量,共同推动全区共青团工作改革发展、创新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2日 07 版)

如何掐灭青少年手中的“烟头”
昆明产投团组织:探寻国企青工责任感之源
特别的传唱 特别的传承
团内蒙古自治区委举办“我身边的共青团”主题开放日活动
创新驱动 产教融合 共育“双创”人才
湖北希望工程2016百万助学基金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