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铜陵市铜官区委首次选配“1兼1挂”副书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9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近日,共青团铜陵市铜官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共青团铜官区第一届委员会。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大会中团区委的领导班子结构有所调整,首次选配了1名兼职副书记。

    本次大会是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后的共青团铜官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团区委会同区委组织部进行了三轮人选摸底,摸排人选12人。经反复酝酿讨论,综合各方意见,确定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磷铵三车间主任梁晨同志作为兼职副书记候选人建议人选。在征求该同志单位党团组织意见以及纪检、综治、计生等公司部门意见基础上,报请团省委、团市委同意后,提交一届全委会选举。最终胡岚同志当选新一届团区委书记,梁晨同志当选兼职副书记。

    与此同时,团区委从高校中选配了1名挂职副书记,经挂职干部个人申请,高校遴选推荐,在征求组织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由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教育工委审核研究,最终确定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刘盛妍挂任团铜官区委副书记。

    据了解,本次大会注重从基层一线选拔代表,其中镇、办、社区作为单独选区的占到83.3%,139名代表中,重点工程项目和精神文明创建一线代表29名,占20.9%;社区代表71名,占51.1%,教育一线代表25名,占18%。当选的11名委员中,有7名来自基层,占63.6%。一批生产技术一线、街道社区、乡镇农村、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等领域中的优秀青年被吸纳进入委员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9日 07 版)

广东共青团:打造“三农”专项资金竞争性分配制度
广东青年扶贫馆开馆上线
太原龙城馨旅志愿服务传递爱
胡海泉:创业者切勿掉进孵化器“陷阱”
安徽开展少先队建队67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宁夏团组织:汇聚爱心帮扶特需关爱青少年
团铜陵市铜官区委首次选配“1兼1挂”副书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