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0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重庆文理学院喜庆40华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07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田文生 实习生 乔梦雨)11月5日下午,重庆文理学院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钟志奇主持大会,校长孙泽平作主题报告。他表示,学校经历了校园初建、合并升本、转型发展三次创业,实现了服务对象、人才培养模式、学科科研的三大转变。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是文理人的目标与追求。

    该校正大力实施以特色优势学科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内容的“顶天立地”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办学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学校开设了56个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专业涵盖九大学科门类,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两万余人。2013年,该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2016年,该校入围教育部首批“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07日 03 版)

杭州出台乡村教师支持政策 越往基层待遇越高
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
中央文明办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
长江职业学院“直播”现场招聘
302户家庭成为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候选家庭
80美元畅游美国国家公园
福建青年“跨越创业起跑线”培训班受追捧
重庆文理学院喜庆40华诞
环保部详解为何多地空气质量“爆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