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新德里雾霾爆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14日   05 版)

    11月6日,印度首都新德里遭遇严重雾霾,此前,大约1800所小学已被迫于5日暂时关闭。新德里市政官员本来预计停课学校将在7日空气质量好转后复课,但由于空气质量持续恶化,不仅先前停课的学校难以复课,新德里市政府6日宣布,当地所有学校将自7日起停课3天。与此同时,市政府还颁布了暂停拆建工作、暂时关闭燃煤电厂等治霾措施。

    自10月底以来,新德里及周边地区空气质量指数持续爆表。按美联社的说法,新德里南部地区5日空气中细颗粒物(PM2.5)甚至超过每立方米900微克,是世界卫生组织所设安全指数的90多倍。世界卫生组织2014年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全球20个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中有13个在印度,新德里的污染严重程度居首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赵迪/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14日 05 版)

特朗普“意外”当选让美国亚太盟友手忙脚乱
奥巴马开始交权 但仍不认为特朗普适合当总统
“萨德”“闺蜜门”与中韩关系
欧盟对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感到“震惊”和“忧虑”
新德里雾霾爆表
战火中的求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