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寻访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新书出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1日   T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璐)11月17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的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上,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刘会英,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总干事董时与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大学生创业英雄代表共同发布新书——《弄潮儿向涛头立——寻访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百强事迹选编》。

    该书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担任编委会主任,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中国青年报社社长、总编辑张坤和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所长李家华担任编委会常务副主任。

    据悉,举办寻访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及出版该书,目的是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在当代大学生中选树一批可敬、可信、可学的创新创业典型,充分发挥大学生创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高校和全社会形成鼓励探索、支持创新、崇尚创业、宽容失败的良好氛围。参与该书编写的专家认为,对大学生来说,这些就在自己身边的创业者有很好的榜样作用;对研究者来说,这些大学生创业故事也会成为很好的教学案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1日 T03 版)

这是一个追逐梦想和拼搏奋斗的时代
寻访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新书出版
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
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项目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