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宝马深耕中国市场 从“旗舰中的旗舰”看创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4日   T05 版)

    宝马高层合影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致辞

    新BMW M760Li xDrive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

    “数字化大潮之下,汽车行业正在发生几十年未见的颠覆性变革,我们需要更准确地预测行业趋势和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以创新和本土化推动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自信地表示:“走进宝马展台,你们会发现宝马正在贯彻这一清晰战略。”

    在2016广州国际车展的宝马展台,由30款主力车型组成的强大阵容清晰明展示了宝马品牌强大的产品实力。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迎来了全球首发,备受瞩目的新BMW M760Li xDrive也开启预售。

    实际上,在此次广州车展期间,多管齐下的宝马集团以更具创新科技、品牌魅力且覆盖面更广的产品线引领个人出行迈向电动化、智能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史上最强宝马车”,新BMW M760Li xDrive抢占品牌制高点

    如果说专为中国年轻用户设计开发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是“最年轻的宝马”,即将成为年轻消费者进入宝马世界的全新起点和宝马品牌年轻活力的更新表达;那么0~100km/h加速仅需3.7秒、将豪华与运动完美结合的新BMW M760Li xDrive则无愧于“史上最强宝马车”的称号。

    当以尊贵著称的BMW 7系与极致动感的BMW M科技迎来首度结合,宝马有史以来最豪华、最专属,也是加速最快的BMW汽车便铸就完成。

    经M Performance强化的全新BMW M760Li xDrive,首次搭载排量6.6升的涡轮增压V12汽油发动机,匹配具有M Performance换挡逻辑的高性能8速变速箱,可瞬间爆发出610匹马力,将百公里加速时间锁定为3.7秒,令“旗舰中的旗舰”实至名归,更在高性能汽车的细分市场名列前茅。

    同时,创新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在同级产品中首次配备带主动防侧倾功能的电子机械式稳定杆,还有高度智能的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以及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让这部具有超跑般性能的BMW旗舰在舒适性方面同样精彩,成为“开宝马、坐宝马”的完美诠释。

    值得一提的是,新BMW M760Li xDrive和所有BMW 7系一样,集众多高科技于一身,革命性的碳纤维内核车身、智能激光大灯、驾驶辅助功能,以及智能触屏控制和手势识别等人机交互系统将创新的体验式豪华提升至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首家在中国提供“完全定制”服务的豪华汽车制造商,BMW的个性化理念也在这款座驾上展露无遗,高雅和动感、创新和个性在这里实现了和谐统一。

    “我们非常高兴在广州来展示这样一款激动人心的产品——豪华轿车结合超级跑车基因的巅峰之作。”康思远毫不掩饰自己对新BMW M760LixDrive的喜爱,“这款车集BMW 7系的高端配置于一身,是实现智能互联和迈向自动驾驶的坚实一步。这是一款让人激情澎湃的车,是真正与众不同者的自我宣言。让我们一起心潮澎湃!”

    有评论指出,作为BMW 7系旗下的首款M运动性能车型,新BMW M760Li xDrive这款“旗舰中的旗舰”不仅代表了宝马品牌对豪华、创新及运动精髓的坚守与突破,也再次彰显宝马集团的品牌制高点。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豪华必须拥有深刻的底蕴,忠于品牌的传统,而豪华又必须拥有真正的创新和极致的个性,新BMW M760Li xDrive就是这种理念的完美表达。”

    以创新为驱动,全新“第一战略”助宝马深耕中国市场

    实际上,创新不仅是驱动宝马集团不断向前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其企业战略的核心。在“全新第一战略”指导下,强调创新的宝马已成为电动出行、互联驾驶以及自动驾驶创新领域的先锋。多年来,创新一直驱动着宝马走向成功,未来也将为更为长远的成功铺平道路。

    据刘智介绍,基于全新“第一战略”,BMW将进一步提升和强化品牌力:以BMW为核心,BMW M和BMW i为两翼分别强调极致的动感和创新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三个品牌在各自维度上共同发力,以驱动今天和未来的商业成功。

    “在BMW核心品牌的产品规划上突出了几个重点:一个是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一个是紧凑级细分市场,还有SUV的细分市场我们要集中发力。”刘智表示,此次广州车展发布的新BMW M760Li xDrive和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就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策略。

    作为第五款国产BMW车型,同时也是宝马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从设计、驾控体验、互联科技到空间布局,无不充满着年轻化的个性。

    当然,新BMW M760Li xDrive是宝马品牌战略的生动体现。融合了BMW M的极致动感、BMW i的激光大灯等科技创新以及新一代BMW 7系的未来豪华理念,这款“旗舰中的旗舰”象征着宝马品牌在三个维度上的融合发展,也象征着宝马创新的步伐永不停歇。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广州车展宝马展台超过20%的展车是新能源车型。康思远表示:“当竞争对手还在谈论电动化的时候,我们已经迅速创新并将其工业化。宝马集团在中国高档汽车市场提供更丰富的新能源车型阵列,包括共5个车系9款车型。同时,这些车型都配备了智能互联技术。”毫无疑问,这正是宝马深耕中国市场的又一例证。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4日 T05 版)

融资六亿美元的奇点汽车
能否成为互联网造车着陆的云梯
广汽本田新凌派:人生路上为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匠心”口号 启辰进入品牌2.0时代
深挖MPV市场 是什么让福建奔驰信心满满
宝马深耕中国市场 从“旗舰中的旗舰”看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