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团中央机关举办第六十一次年轻干部学习交流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8日   01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11月25日,团中央机关举办第六十一次年轻干部学习交流会,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建党史研究室主任、研究员戴立兴为大家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重点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讲解。会后,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出席并讲话,团中央机关各部门和部分直属单位8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

    在前一阶段开展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来自团中央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的年轻干部组成13支代表队,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开展知识竞赛。场上选手激烈竞争、互不相让,场下观众积极互动、参与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获得一等奖。

    徐晓为获奖代表颁奖,对活动形式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议通过《准则》和《条例》,取得了重要的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制度成果。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直属机关年轻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思、践、悟。要树立主体意识、主业意识、主责意识、主动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各项工作,努力成为深化共青团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8日 01 版)

中国人海外创业:机会与陷阱
我国首次出台产权保护顶层设计
八十年前的故事打动年轻人
团中央机关举办第六十一次年轻干部学习交流会
杨成兴:90后“发明创业者”的追梦之旅
女性就业面临哪些新难题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