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03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12月1日在浙江宁波召开。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尹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常务理事和有关方面代表参加会议。

    尹冬梅指出,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共青团自身改革的迫切要求和广大青年对志愿服务的新期待,是当前青年志愿者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要深入贯彻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秦宜智同志在志愿服务高峰论坛主旨演讲中提出的思路和要求,紧紧对接新发展理念、紧紧对接国家发展战略、紧紧对接社会治理、紧紧对接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紧紧对接教育领域深化改革、紧紧对接青年发展实际,全面推动青年志愿者事业改革发展。

    尹冬梅强调,要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发挥青年志愿者协会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重要职能;要进一步加强青年志愿者协会基层基础建设,服务和促进共青团改革;要进一步加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自身建设。协会每一位成员都要响应时代的召唤,积极做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的参与者、促进派、实干家,积极做青年志愿者事业的实践者、引领者、奉献者,不断探索,勇于创新,推动青年志愿者事业实现新发展。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朝晖代表协会秘书处向大会作了2016年协会工作报告。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党委书记、协会副会长侯宝森主持会议。协会副会长徐本禹、谢海山、谭建光、刘政磐等出席会议。会议通过协会相关人事调整的建议,发布了《中国志愿服务培训大纲》。汤瑞、林乔林、易斌、王胜利、徐庆群、孙昌增、卢光等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理事、专委会等方面代表就进一步加强青年志愿者工作和协会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03日 02 版)

习近平就哇集拉隆功就任泰国国王致贺电
加快培育大批具有专业技能
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和人才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暨2016年志愿服务交流会高峰论坛举办
“上海医药爱心守护计划”首届乡村医师培训班举办
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
2016年志愿服务交流会“青年之声志愿故事会”举行
美国小伙儿的中国美食“历险”记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美育应承担更多使命和功能
“YU见未来”双创空间:打破央企年轻人成长天花板
生源下降迎来拐点 课辅机构营收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