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12月0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推选活动进入评审阶段

明年1月举行颁奖典礼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06日   01 版)

    本报北京12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贾静)12月7日起,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推选活动进入评审阶段,活动将评出“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奖和“原创视频制作”奖。

    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推选活动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和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主办,活动评审采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团和大学生评审团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评审团评议、大学生评审团评议和网络投票各占一定比例计算分值。

    12月7日12时至12月14日12时是网络投票阶段,网友可登录中青在线网站(www.cyol.com)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推选活动专题,注册完成后进行投票。每个注册用户只能投票1次。

    为保证本次活动公开公正透明,活动将接受公众监督。

    参加活动学校可以发动学生参与,但不得以任务方式强迫学生投票,不得将投票与学生日常测评挂钩。如出现不正常投票或接到举报,经活动主办方查实后将取消该学校参评资格。

    活动主办方将在2017年1月举行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颁奖典礼和“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论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12月06日 01 版

提高改革整体效能 扩大改革受益面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万里同志诞辰一百周年座谈会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
中国车企迎来供给侧改革首轮大考
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推选活动进入评审阶段
浙江:青春作伴好创业
维吾尔族战士成长记
2016康宝莱·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
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