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国青联十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07日   01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12月5日至6日,全国青联十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推进青联改革有关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勇担时代责任、坚持自我革新,扎实推进青联改革的决议》《青年联合会组织办法》,审议通过了副主席、秘书长等人事事项,对部分违反章程的委员作出了处理。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主持会议,16位全国青联副主席以及全国青联常委、各界别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省级青联秘书长共2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07日 01 版)

全国青联十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以自我革新精神全面推进青联改革工作
全国青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团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上海交大校长为本科生上思政课
长沙:组织青春力量投身脱贫攻坚战
“他山”有多少可借鉴的“石头”
冰雪为乐
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