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有“型格”更有“品格”

从动力和工艺看凌渡的德系范儿

高鹏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15日   12 版)

    得益于严谨的科学精神和领先的技术工艺,德国制造一直是“品质”的代名词。上汽大众高颜值宽体轿车——Lamando凌渡不仅凭借时尚动感造型、前瞻智能配置等“亮点”受到市场青睐,其领先的发动机技术以及精湛的车身制造工艺,更彰显了值得信赖的德系品质。

    领先动力系统 成就德系力量

    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尾部标有“Turbo”或“T”的车型以强劲动力表现对“性能控”而言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凌渡提供230TSI、280TSI、330TSI三款动力配置,其中,凌渡330TSI配备大众集团第三代EA888 发动机,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于一身,尽情释放每滴燃油的能量,不仅带来澎湃动力,同时兼具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全新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间隔小于0.2秒,以更稳定的变速性能保证了动力输出的高效。

    凌渡330 TSI车型的最大扭矩达到300Nm/1450-4100rpm,最大功率则为132kW/4300-6250rpm,0-100km/h加速则仅需7.9秒,强劲的动力输出领先同级别甚至部分高级别轿跑车型;同时油耗则控制在较低水平,凌渡330 TSI车型的90km/h等速油耗仅为5.0L/100km,230 TSI车型更低至4.4L/100km。

    精良车身制造 彰显德系品格

    在为车主带来畅快速度乐趣的同时,凌渡也凭借精湛的制造工艺打造安全、舒适的座舱,保证高品质驾乘体验。凌渡周身80%以上结构采用高强度、超高强度以及特高强度钢材,其中特高强度钢材占比达到29%。同时,在前保险杠、A柱、B柱等关键结构位置,凌渡大量采用热成型钢材,其强度达到普通钢材的5倍以上。结合科学的结构设计和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打造全方位的安全堡垒。不仅如此,凌渡还采用领先的油漆技术及多种防腐工艺,拥有领先对手的12年防腐保证,车辆长期使用也依旧坚固如新。

    凌渡也非常关注车内环境与氛围,其全系配备的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可以高效过滤PM2.5,保证车内空气健康清新;而全车39处的吸音及隔音措施令其静谧性在同级别车型中独占鳌头,诸多措施多管齐下,打造出更静谧、健康的车内环境。

    上汽大众凌渡车型既能为车主带来澎湃动力体验,同时也提供一丝不苟的安全与舒适照料,充分彰显德系品质魅力,相伴车主畅享驰骋乐趣。

高鹏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15日 12 版)

不惧寒冬 全新途安L念好“保养经”
从动力和工艺看凌渡的德系范儿
力挫群雄 宋EV300折桂“最受关注电动车”大奖
提前超越去年总销量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上演“蜀汉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