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贵州首次向缅甸派遣17名志愿者开展服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16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裴江文)12月14日,贵州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缅甸项目培训会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经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后,17名志愿者将出征缅甸开展志愿服务,这是贵州省首次向东盟国家缅甸派遣志愿者。

    据了解,志愿者将在为期半年至一年的服务期内,开展机械技术、电子技术、建筑学、石油工程、乒乓球、武术、举重等方面的教育培训等服务,中国政府为志愿者提供基本生活费、保险费、往返旅费。“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是由团中央、商务部组织实施的援外志愿服务项目。今年,团贵州省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全程参与缅甸项目的援外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和培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16日 02 版)

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
贵州首次向缅甸派遣17名志愿者开展服务
“净网2016”专项行动
查处关闭2500余家违法违规网站
初识纽约
做直接联系青年的表率
叶惠方:一生都在馈赠
安徽六安为青年打造红色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