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乌镇国际未来视觉艺术计划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18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惠滢)首届乌镇国际未来视觉艺术计划日前在浙江乌镇启动。

    为期5个月的“乌镇国际未来视觉艺术展——维塔工作室·格特博士的世界”揭开了神秘面纱。开幕式上同时宣布由“文化乌镇”“421工作室”“维塔工作室”三方合作的“乌镇未来视界基金计划”正式启动。该艺术计划由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向宏任主席、维塔工作室联合创始人理查德·泰勒为名誉主席、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孙立军担任艺术总监。

    乌镇国际未来视觉艺术计划旨在视觉文化全球化的语境下,围绕未来视觉文化的先锋、科技、资源、合作的课题,建立起中外深度沟通的平台,促进国际专业领域内知识、科学共享机制的完善,创立专业交流及人才的孵化保障机制,在全球视野范围内广泛讨论未来视觉文化发展多向度的可能。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18日 02 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让学生感觉到思政课很“走心”
匠与意——同曦·中国青年雕塑艺术展开展
河南召开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座谈会
与深圳“握手” 顺德开始打造“朋友圈”
西部首家网络创新研究院正式成立
2016国际十大新闻联合评选启动
乌镇国际未来视觉艺术计划启动
改变我的游美三件事
雾霾
南京团组织:念好“双创经” 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