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颁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26日   03 版)

    本报武汉12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今天下午,2016年“华舟应急杯”湖北省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决赛暨闭幕式在华中农业大学落下帷幕。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金鹏、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唐峻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此次大赛以“创新应急产品  服务公众安全”为主题,共分为创新设计竞赛和装具制作竞赛两大类别。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湖北省50所高校的256件作品参赛,经过复赛后,共有来自30所高校的67件作品进入决赛。武汉大学的“基于海洋探测的海上人员搜救平台开发”、华中农业大学的“多功能智能逃生台灯”两件作品获大赛特等奖。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26日 03 版)

中宣部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
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指导意见》答记者问
团广州市委举办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颁奖
听美国学者讲“黄河文明”
陕西首届新农人与青年电商选秀大赛落幕
全国铁道团委用创新凝聚青年
“青椒”张晓晖十年坚持公益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