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1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一周微信精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04日   07 版)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后,请关注团中央第一书记最新号召》 2016-12-20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共青团有啥关系?团组织怎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去年12月19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主持召开书记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要求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抓好青春建功“十三五”行动的实施,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发挥生力军作用。

    《共青团服务青年“双创”不是一道伪命题》 2016-12-22

    在舆论场上,有这样一种观点,认为共青团组织不必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只要对青年进行思想引导就行。这样的观点能否成立?在2016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上,记者找到了这样的答案:双创服务与思想引领并不矛盾,双创是引导青年人的先进理念,别以为年轻人好忽悠,团组织服务青年要虚功实做。

    《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青年人参加过安全培训,遇事咋办?》 2016-12-23

    去年12月18日,在上海的“跑步圣地”浦东世纪公园内,团上海市委联合市应急办、市公安局、浦东新区等一起,联合各类应急安全救护青年自组织,举办了“奔跑吧,安全君”上海青年应急安全主题城市定向赛和青少年安全体验营活动。此次活动是团上海市委落实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十三五”规划八个重点项目之一——“上海青少年应急安全支持计划”的重要举措,这也是按照上海青少年“十三五”规划方案启动的第一项重要活动,是团上海市委遵循青年需求、按照青年意愿“量身定制”的一次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04日 07 版)

探索“希望工程”的新希望
江苏丰县青创导航助力青年创业
团安徽省委开展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国企青年创新“大研究”“小创意”并举
一周微信精选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