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广西打造“三网合一”网上共青团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11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近日,广西共青团新媒体(防城港)分中心揭牌成立,这标志着广西共青团新媒体矩阵初步建成。广西全区14个新媒体分中心将与位于团广西区委机关的新媒体中心总部互联互通、优势互补,建设工作网、联系网、服务网“三网合一”的“网上共青团”。

    广西共青团建设的14个新媒体分中心以团广西区委为主导,14个地市团委协同,依托高校资源,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矩阵优势传播青春正能量。2016年,团广西区委争取自治区财政划拨90万元工作经费用于加强新媒体中心及分中心阵地建设。团广西区委还计划投入30余万元用于建设广西共青团视频指挥系统,为新媒体中心及分中心全面提质增效提供坚实保障。

    目前,广西共青团新媒体中心总部及14个分中心从政治素质、理论素养、业务能力等方面严格把关,优中选优,挑选了300多名师生组成“小编”团队。团广西区委对这支队伍严格管理,做到有指挥、可考核、全培训。2016年,团广西区委相继举办了“网上共青团”建设培训班、网络新媒体实用技巧培训班和广西青年宣传部长培训班。同时,团广西区委以各地新媒体分中心揭牌为契机,举办了14场新媒体“小编”培训班,覆盖近千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11日 03 版)

团山东省委发布60个贫困青少年关爱项目
多地学生预订“考研房”遭遇黑中介
官方确认教育局干部泄露举报者信息
2016年全国发生火灾31.2万起
广西打造“三网合一”网上共青团
2016年雾和霾过程少于2015年
贵州2016年查处45名厅官
最高法原副院长奚晓明受贿案一审开庭
马海德为什么姓马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