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1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小创”集体重挫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17日   09 版)

    据新华社上海1月16日电(记者 潘清)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继续下探。“中小创”集体重挫,深证成指失守万点整数位,盘中与创业板指数一度出现逾5%和6%的巨大跌幅,尾盘跌幅仍接近或超过3%。

    当日上证综指以3104.49点低开,跌破3100点整数位后继续下行,午后出现一波“跳水”行情,下探3044.29点的全天低点。此后沪指在大盘股拉动下跌幅迅速收窄,尾盘勉强守住3100点,报3103.43点,跌9.33点,跌幅为0.30%。

    创业板指数盘中更是重挫逾6%,最终收报1830.85点,跌幅高达3.64%。股指下行拖累沪深两市个股普跌,上涨品种总数不足4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仅30多只个股涨停。

    股指下挫的同时,沪深两市成交猛增,分别达到2628亿元和2592亿元,总量超过5200亿元。

    近期股指持续走弱,特别是创业板指数连跌势头不改,触发部分融资盘平仓。伴随新股赚钱效应减弱,打新资金也开始出现离场迹象。在这一背景下,沪深股市延续跌势,“中小创”调整幅度明显大于大盘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17日 09 版)

一亩田走出低谷再出发
2017年创投最不看好O2O、VR、直播
当进化的人工智能成为下一个“风口”
“中小创”集体重挫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