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1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相约小年 不见不散

中国青年报联手全国铁道团委
发起“小年夜”24小时春运直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19日   01 版)

    本报北京1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傅晓羚)又是一年春运时,此时的你是否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你是否注意过,坚守一线的铁路人一天如何度过?

    今年1月20日0时至24时,中国青年报将与全国铁道团委联合发起24小时春运直播行动。届时,7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铁路局的一线工作人员将用直播的方式全景展现铁路人的春运动态,陪伴大家度过“小年夜”的24小时。

    昆明铁路局动车机械师的春运为何“走心”,沪昆高铁捧古变电站的90后女孩魏海洋为何选择坚守大山深处,武汉铁路局年轻的“动车医生”怎么给列车“看病”,青藏铁路的天路电路“蜘蛛侠”是怎样炼成的……每列火车驶过的地方都活跃着一批批为铁路行驶“保驾护航”的人们,中国青年报将与您一同倾听来自他们内心深处的声音。

    直播中,来自沈阳铁路局长春站、济南铁路局青岛客运段的铁路人将化身青春主播,陪您一起过小年。

    这是中国青年报首次与全国铁道团委共同发起24小时不间断的大型直播活动。即日起,用户可以通过下载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注册成为会员(2月28日前可免费注册VIP会员),点击“直播”页面进入“春运”频道,实时收看这场直播。

    回家的路不孤单,我们在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与您相约小年,不见不散!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19日 01 版)

中国同世界卫生组织的合作堪称典范
习近平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穿越大凉山的“和谐号”
民办学校要始终坚持教育的公益性
中国青年报联手全国铁道团委
发起“小年夜”24小时春运直播
铁路人
告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