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山东省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23日   02 版)

    本报济南1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今天,共青团山东省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作出批示。团山东省委书记陈必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龚正要求,山东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理解改革、坚决支持改革、踊跃投身改革,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把从严抓组织、从严抓团员、从严抓干部贯穿团的建设全过程。

    会议指出,2017年山东省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紧扣全团“四维”工作格局,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突出从严治团主题,打好改革攻坚硬仗,扎实推进青春“导航、建功、创业、同行、绿色”5项行动,把山东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会议决定,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第4季度在济南召开。

    会议确认杨帅等11名同志递补为团山东省委委员。

    十三届团山东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团山东省委机关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企业、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及受到表彰的基层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23日 02 版)

军地英模代表学习“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京召开
陆航某团两飞行员夜间飞行训练英勇牺牲
团山东省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洛城京城一梦遥
冰雪运动迎新春
2016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
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
把改善供给侧结构作为主攻方向
守望24小时 致敬铁路人
高铁“萤火虫”的团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