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全国铁路首个服务旅客读书App在沪推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23日   03 版)

    本报上海1月22日电(许文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今天,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上海铁路局近日推出了全国铁路首个面向旅客的“书香上铁”读书App,并在上海虹桥站设置配套的云屏数字阅读机,为旅客提供便捷的数字阅读服务。

    为贯彻落实国家“倡导全民阅读”的要求,上海铁路局借助“互联网+”技术,在全国铁路打造首个面对旅客的“书香上铁”读书App,免费提供50本精选电子图书并动态更新。旅客在该App提供的50本免费图书基础上,还可通过上海虹桥站候车室的云屏数字阅读机,浏览5万余册正版图书和3万集原声听书资源,扫描选中的图书二维码免费下载阅读。

    据介绍,“书香上铁”App和云屏数字阅读机提供的正版图书资源,涵盖哲学、宗教、政治、法律、军事、经济、文化、教育等20多个类别,并定期更新内容,可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知识层次旅客的阅读需求。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23日 03 版)

美国新总统特朗普“砍出内政三板斧”
湖北南漳山体崩塌致12人遇难
福建出台地方法规对“啃老族”说不
全国铁路首个服务旅客读书App在沪推出
冯其庸去世 一生系“红楼”
2017“欢乐一家亲”特别节目精彩绽放
火车驶来,民警冲刺救下3男童
联合睿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食品
一位澳洲老人与中国滑翔运动的不解之缘
大熊猫的“团圆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