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17“欢乐一家亲”特别节目精彩绽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23日   03 版)

    本报讯(实习生 刘言)辞旧迎新之际,“欢乐一家亲”特别节目小年夜晚会1月20日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首播。全球华人明星和各民族艺术家齐聚一堂,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的喜庆气氛中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典。

    “欢乐一家亲”特别节目小年夜晚会由拉萨市委市政府、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主办,拉萨净土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冠名。晚会以“热土 四海春归”“厚土 春华秋实”“乐土 华人同欢”“净土 梦想一心”四大主题再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壮丽之美。以凝聚全球华人精神内核和展现中国的民族文化聚合力、创新力、影响力为核心表达,全方位呈现中华民族文化大观,以及各民族文化的融合与创新。

    “欢乐一家亲”大型文化行动将陆续推出“欢乐一家亲”系列文化电视节目,以及“中华民族一家亲”优秀歌曲征集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23日 03 版)

美国新总统特朗普“砍出内政三板斧”
湖北南漳山体崩塌致12人遇难
福建出台地方法规对“啃老族”说不
全国铁路首个服务旅客读书App在沪推出
冯其庸去世 一生系“红楼”
2017“欢乐一家亲”特别节目精彩绽放
火车驶来,民警冲刺救下3男童
联合睿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食品
一位澳洲老人与中国滑翔运动的不解之缘
大熊猫的“团圆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