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0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枣庄站派出所开启绿色通道救助患病男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06日   03 版)

    本报讯(杜洁)2月4日,由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45次列车上,一名男童突发疾病,列车长立即联系最近的枣庄站派出所,为其采取紧急措施。17时,距离列车到站还有18分钟,医护人员及派出所、高铁站工作人员已到达枣庄站站台等候,列车到站后,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询问了男童的病情。

    枣庄站派出所所长赵忠刚介绍称,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他们立即为患病男童联系最近的医院,开辟了绿色通道将其送至医院医治。

    据了解,男童上车前就已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到达医院后病情基本控制。由于治疗时日较长,家长决定到达南京后再进一步治疗。此时恰逢春运高峰期,开往南京的列车已没有余票,枣庄站派出所立即与G61乘警进行了对接,将患者一家送上列车。

    男童家长周先生表示,感谢枣庄站派出所民警的悉心安排,感谢山东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06日 03 版)

银行因让客户开“非人为损毁证明”登门道歉
返火场救父的少女接受第6次手术
接触网工油勇江:“挂”在高空保安全
浙江天台一足浴店发生火灾 已致18人死亡
枣庄站派出所开启绿色通道救助患病男童
共青团中央召开工作务虚会
贵阳一医院精神科主任带64名患者离院事件调查
“大爱烟台”闪耀志愿之光
中韩“互限”?萨德引发韩国猜忌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