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上海高院诉讼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09日   03 版)

    本报讯(高远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日前正式投入运行,诉讼服务中心的成立是上海高院近年推出的又一项重大司法为民举措。

    2015年以来,上海法院研究制定了《上海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升级版”建设方案》,全面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全市法院均建立了诉讼服务中心,标志着上海法院“全方位、零距离、无障碍”诉讼服务体系的建成。目前,12368诉讼服务平台、律师服务平台和诉讼服务中心已成为上海法院服务人民群众诉讼的三张“名片”。

    上海高院诉讼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完备,电子查询、互联网接入、诉讼服务二维码等一应俱全,同时实现了窗口录音录像全覆盖,开辟调解室、律师阅卷室、休息室等专门区域。在服务功能方面,全面开通了导诉分流、登记立案、诉调对接、司法辅助、事务接待、判后答疑、法律援助、咨询接待、静态证据调查、保全办理等各项服务功能。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09日 03 版)

两名90后姑娘在“野岗”守护高铁
甘肃为残疾青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绿色通道”
合肥8000多岗位送到回迁农民家门口
大年初八 他七进火场救出六人
贵阳北站服务春运擦亮青字号品牌
创投节目《你就是奇迹》启用“青春系”大赛项目库
上海高院诉讼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今年6.5万人次报考中国美术学院
扬州大学“寒假义务影院”带盲童“听”电影
“90后老兵”助力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