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强行霸占预留席位向旅客出售 一男子被行政拘留十天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14日   06 版)

    本报讯(梅朝举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春节过后,铁路客流骤增,有人盯上了列车上为老弱病残预留的不对外出售的席位,念起了“生意经”。

    2月6日,郑州铁路公安局洛阳铁路公安处南阳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接到旅客电话报警称:有人在3331次列车上强行霸占预留席位,以每个座位50元的价格非法向旅客出售。

    2月7日,警方通过架网守候,发现违法嫌疑人漫某再次乘3331次列车从南阳站上车,强行霸占9号车厢108号至128号座席,以每个席位50元的价格非法向旅客出售,非法牟利200元。

    列车在邓州站停靠期间,民警将漫某抓获,等待他的是《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决定书》。

    “太可恨啦,这些人霸占了这些预留席位,那些没有座位的老弱病残怎么办?”看到漫某被民警逮捕,准备前往广州的旅客杨先生称赞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14日 06 版)

反家暴为何困难重重
上海:11岁男孩为讨回压岁钱将奶奶告上法庭
网店为何遭遇神秘投诉
江苏检察机关立案侦查环保领域渎职犯罪23人
铁警多措并举保障旅客返程
强行霸占预留席位向旅客出售 一男子被行政拘留十天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