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列车临时停靠抢救病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14日   03 版)

    本报讯(莫江波)近日,在由贵州遵义开往上海的K834次列车3号车厢上,一名幼儿呕吐腹泻不止,眼睛凹陷,家长焦急万分,要求下车治疗。按照列车运行计划,该趟列车从怀化站开车后,下一站是娄底站,中间并无停车站。广铁集团运输部门通过调度,紧急在新化站进行临时停靠。车站工作人员协助赶到的医护人员将患病婴儿快速转移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我们当时接到通知立即拨打120电话。K834临时停靠一站台后,我们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一起将旅客接下车,然后一同护送到救护车上,就送往医院救治。”新化站客运大班长李丽说。

    病童父亲刘俊说,他下车的时候车站工作人员已经在列车门口等着了,120也来了,给我们拿行李,帮着把孩子迅速送到救护车上去。刘俊说,小孩重度脱水,发烧,幸亏送诊及时,不然会有生命危险。男童现在病情基本上稳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14日 03 版)

国务院办公厅就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派出督查组
团江苏省委十四届七次全委会召开
陈雨:在成长路上一路奋进
刘昕:中学生做公益是件严肃的事
铁警小雷的“春运”一天
江苏太仓:创新创业大赛向海外抛“橄榄枝”
列车临时停靠抢救病童
“九朵杏花”清香旅客乘车路
“小表演”营造温馨春运环境
团江苏省委改革“回归”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