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汽车用品行业品牌盛会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3日   10 版)

    本报讯  近日,2016年度(第13届)汽车用品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暨“崛战终端 红动中国”2017汽车用品品牌战略发展国际论坛在北京举办。

    当天上午,来自汽车后市场的各大企业代表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演讲+终端研讨论坛;下午的颁奖盛会由汽车用品品牌盛会颁奖盛典、2017汽车用品品牌战略发展国际论坛-品牌战略研讨论坛以及汽车用品品牌盛会财富晚宴三大部分组成。三场活动分别汇聚分享、表彰、交流、合作的互动期许,料点十足,畅想行业发展之道。

    慧聪网汽车用品行业品牌盛会自2004年至今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本次盛典立足“助力”,寻找转型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之潮的年度荣誉企业,挖掘新常态下的后市场榜样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3日 10 版)

造车新势力:在质疑声中稳步向前
跨向千万用户时代 北京现代该怎么做
西玛智能“黑科技” 夜间行车更安心
比亚迪2017款S7跃级上市
汽车用品行业品牌盛会在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