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首都青年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7日   03 版)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新玲)2月26日,团北京市委、北京市青联、北京市学联召开首都青年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讲话精神座谈会,传达总书记关于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和冬奥会筹办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青年代表踊跃发言,结合首都发展变迁、各自工作情况以及如何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代表们认为,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体现了对北京的重视与关怀,使首都青年备感温暖,也受到极大鼓舞和鞭策,这次总书记来北京,进一步对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和冬奥会筹办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更高要求,也是为大家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新机场一线工作的青年代表向大家介绍了总书记在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建设工地考察的情况,并决心要以更高的标准完成新机场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力量,将其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按照总书记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任务。北京青联委员们也纷纷结合自身情况谈了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并表示将以讲话精神为方向,继续凝心聚力,脚踏实地、扎根青年,服务青年,助力首都发展。

    会议同时还明确北京共青团系统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一是要抓好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开展专题研讨,将总书记讲话传达至团市委系统每一名党员、干部,将学习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列入年度“两学一做”和团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二是要深入抓好对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工作主线,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巡视整改,推进改革攻坚,认真谋划、统筹推进好首都共青团工作,在北京城市规划建设、筹办北京冬奥会工作中主动作为,提高团组织贡献度。三是要做好宣传,通过团干部讲团课等方式将讲话精神传递到团员青年身边,结合北京共青团全媒体平台建设,加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相互支撑、协调联动,发出团系统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青年声音,引导青年为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和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7日 03 版)

首都青年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讲话精神
团江西省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瘦弱肩膀扛起属于国的速度和家的温情
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团市委书记少了 基层一线的多了
杨景钦:汗水是不会骗人的
团贵州省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首届全国青少年创客大赛在京启动
全国少工委七届三次全会召开
做喷涌在人民群众心底的“热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