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第二届寻找“最美南粤少年”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7日   07 版)

    本报讯(杨宝光 李晓燕)近日,团广东省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明办、广东省学联、广东省少工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第二届寻找“最美南粤少年”活动的通知》,寻找“最美南粤少年”。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评选标准很高,获得省级“最美南粤少年”的少先队员、共青团员,至少必须符合省优秀少先队员、省优秀共青团员标准,参与活动的共青团员应积极参加团的活动,已注册成为志愿者,有参与志愿服务记录。

    对于符合省优秀少先队员、省优秀共青团员标准的人员,将直接成为2016~2017年度广东省优秀少先队员、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人选,以及推荐参评全国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共青团员人选。荣获省级“最美南粤少年”的中学生、中职生列为2017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候选人。

    据悉,此次活动覆盖广东省内所有中小学(含省属中小学、各高校附属学校、民办学校、中职学校)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7日 07 版)

治安拘留年龄降低,到底是耶非耶?
创客青年贾伟:人人都是设计师
胡晗:带动500余人参与无偿献血的“热血青年”
第二届寻找“最美南粤少年”活动启动
社区小课堂迎接新学期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