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云南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召开

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07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文凌)团云南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3月2日在昆明召开。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书记唐源受常委会委托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李秀领充分肯定了团云南省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说,一年来,在省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在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创优、“网上共青团”建设、志愿服务、权益维护、希望工程、基层组织建设、共青团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团的组织吸引力凝聚力不断增强,团的工作有效覆盖不断扩大,各项工作和团的自身建设都实现了新发展。省委对全省共青团工作是认可的。

    对下一步的工作,李秀领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对团的新部署新要求,确保共青团工作沿着正确方向推进;准确把握全省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确保共青团工作更好服务融入大局,要准确把握青年工作新特征新变化,确保共青团工作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他指出,推动共青团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关键在团干部。团干部要坚决抵制“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现象。要有“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加强思想教育、沟通表达等青年工作基本能力培养,注重互联网、创新创业、现代金融、社会治理等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成为青年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

    李秀领要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强化管好用好共青团组织的责任担当,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热忱关心、从严要求团干部,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决议(草案)》《关于召开共青团云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讨论了《云南共青团2017年工作要点》。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07日 03 版)

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
分别参加一些团组审议讨论
团山西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召开
团云南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召开
“重跑霞客线 共倡申世遗”活动启动
北京石景山区“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全面启动
“简”字最难:这是政府自身的深刻革命
国办人员听会记
“二孩时代”,教育行业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