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1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10日   03 版)

    本报乌鲁木齐3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雪迎)今天上午,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届四次全委会议暨兵团青联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浩代表兵团党委对兵团共青团、青联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兵团各级共青团和青联组织能够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够以自我革新的勇气谋划和推进共青团改革,为更好地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

    宋浩要求,兵团各级共青团和青联组织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会、真信真用,在工作生活中锤炼对党忠诚的品性,牢记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狠抓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青少年“兵”的意识和能力;要聚焦兵团深化改革,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凝聚共识、主动作为,深入推进兵团共青团自身改革创新,积极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格局;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积极推进兵团共青团和青联改革创新,把从严治团的要求贯穿于建设的全过程,确保兵团共青团、青联各项改革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兵团团委副书记王子彬代表兵团团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兵团团委副书记、兵团青联副主席黄大伟代表兵团青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兵团团委关于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在兵团深化改革进程中建功立业的决议》和《兵团团委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决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10日 03 版)

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
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代表建议将“楼堂馆所”改成养老院
79.4%受访代表委员看好中国经济
《中菲经贸合作六年发展规划》将签署
上海首批“职工亲子工作室”揭牌
苏州工艺美院与“雕刻之乡”联合创办“苏作工艺学院”
三星全线新品中国首秀
“汉堡”式服务温暖旅客
“看得见的未来”2017健康中国峰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