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国少年说”全国中学生演讲/辩论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13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惠滢)“中国少年说”全国中学生演讲/辩论大赛日前在京启动。大赛旨在让6000万名初中生获得感染他人和点燃他人的能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中国少年说”全国中学生演讲大赛/辩论大赛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未来网承办,精锐教育协办。此次活动突出中学生喜迎党的十九大,传播社会正能量,促进中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活动全程公益,不收取任何费用。该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无锡、常州、长沙、厦门、成都、昆明等12个城市展开。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郝向宏表示,欢迎广大中学生积极参加这个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出中国共产党与全体中国人民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拼搏奋斗的好故事。

    据悉,大赛将在上述12个城市陆续进行启动仪式,并将深入到全国的中学校园,积极将“中国少年说”演讲/辩论大赛打造成最具影响力及成效的核心素养建设平台,搭建展现当代学生个性与风采、传递学习正能量的舞台,为孩子们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13日 03 版)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举行
刘云山张高丽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代表团审议
英雄就是我们击破眼前苟且的诗和远方
“中国少年说”全国中学生演讲/辩论大赛启动
东日本大地震六周年:灾民回家 道阻且长
朴槿惠搬出青瓦台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学生村官找到出路了吗
听取和审议“两高”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