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山西向全球“晋商晋才”发出“求贤令”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14日   03 版)

    本报太原3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志中)3月13日,记者从山西省政府新闻办获悉,山西将于2017年3月16日在北京举办以“新机遇、新晋商、新发展”为主题的“晋商晋才回乡创业创新工程启动大会”,向海内外“晋商晋才”发出回乡创业创新的“求贤令”。

    “截至3月11日23时,参与邀商的26家省直相关部门和单位共邀请到全球‘晋商晋才’代表231人,其中晋商代表144人,院士代表41人,晋才代表46人。”山西省商务厅厅长孙跃进在发布会上介绍,参会嘉宾既有晋籍海内外商界领军人物,也有在我国科学技术界、工程技术界拥有最高学术荣誉的杰出代表,包括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长江学者”、中科院“百人计划”等高端人才,还有国家一级导演、著名歌唱家、奥运冠军等文体名人。

    据了解,在即将召开的启动大会上,签约项目(协议)涉及总投资额达199.65亿元,涵盖人才引进和技术合作、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节能环保、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社会事业等领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14日 03 版)

走向科技兴军的灿烂春天
春天里,开启科技兴军新征程
团河南省十四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58.9%受访代表委员关注《国家监察法》的制定和出台
“包子雷”式伪英雄主义,寒了英雄的心
调研显示:半数网络主播月收入千元以下
山西向全球“晋商晋才”发出“求贤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