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1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抚州市大觉山5A级景区推介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16日   08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鄢光哲)日前,新晋5A级景区抚州市大觉山在京举行推介会,吆喝其好山、好水、好空气。推介会由中共抚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江西省旅发委协办,中共资溪县委、县人民政府和抚州市旅发委承办,国家旅游局、江西省旅发委、国内各大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和在京赣籍乡贤参加了推介会。

    大觉山景区是抚州市第一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全国首个荣膺这一殊荣的民营景区。大觉山景区位于江西抚州市资溪县境内,处于赣闽两省交界处,分为东、西两大片区。东区以浩瀚如海的30万亩原始森林为依托,汇集了各类植物达1498种,并有近40种一、二级国家名贵保护动植物,被誉为“天然氧吧、动植物基因库”。西区则有高山湖泊、峡谷漂流、千年古刹、太空步廊等景点,融自然生态和佛教文化于一体。大峡谷漂流落差达188米,惊险刺激。

    大觉山景区成功晋级“5A”,将改变抚州没有龙头景点的历史,引爆抚州的旅游产业。抚州历史文化悠久,是闻名全国的“才子之乡” “文化之邦”和“生态宝地”,通过实施“旅游强市”战略,抚州的文化、生态、古村、乡愁等正转化为旅游产业优势,旅游产业收入近几年来都以30%左右的速度增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16日 08 版)

乡村旅游何以能上升为国家战略
三月春游出行高峰 周边游需求最大
“WV梦幻之旅”涉嫌传销
传统旅游商品企业转型先要理念清晰
旅游市场秩序良性运行有赖于需求侧供给侧双成熟
抚州市大觉山5A级景区推介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