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榜样在身边——青春故事分享会”
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29日   07 版)

    本报讯(董悦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3月24日,团江苏省委联合团南京市委、南京医科大学团委,在南京医科大学举办“榜样在身边——青春故事分享会”全省首场示范宣讲活动。活动以网络直播形式邀请青年参与,现场反响强烈。

    据介绍,团江苏省委共收到第十二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申报材料143份,经过严格资格初审和综合复审,从中确定了30位候选人。

    本次活动邀请吕凌、曹畅、黄娴、刘伯敏四位候选人走到青年中去,讲述青春故事,接受青年提问,并邀请现场青年投票,选择他们心目中的“偶像”。

    另外,第十一届获奖者霍翔、王金合、姜孝萌、李好也到场分享成长体会,第十一届20名获奖者被聘请担任江苏青年的“青春导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29日 07 版)

瑞丰社工:为困境儿童点亮希望之灯
上海宝山:关爱来沪青少年难事常做
宁波市“星梦”音乐会拉开星宝关护系列活动大幕
“榜样在身边——青春故事分享会”
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
2017年云南省社会工作宣传周主题活动举行
图片新闻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