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12日   01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近日,共青团中央在全国开展的“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此次征集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在广大团员中深入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引导青少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共青团员;另一方面是为了生动展示广大团员青年和共青团组织在党的领导下,走在时代前列、奋进开拓奉献的青春风采。本次征集内容主要包括以“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文章征集和以“我的青春我的梦”为主题的图片、视频、歌曲征集。

    活动中,各级团组织要将征集活动作为团员“一学一做”和青年风采展示的重要载体,通过发起双微平台互动、组织推荐申报、动员个人申报等多种方式,动员广大青年团员参加到活动中来。

    广大网友可登录活动主页面(http://qnzz.youth.cn/zhuanti/wdqcm/)或者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充分展示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12日 01 版)

青年“双创”走来国字号方阵
习近平会见林郑月娥
创新发展 青年担当
“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我死盯着那一点梦想,将人生写得方正”
衡水中学进驻浙江引发轩然大波
苗家老庚赛抓鱼
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