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兰州今年中招将设足球特长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13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兰州市中考招生工作会日前召开,记者获悉,今年兰州中考有两大变化。

    一是今年在科技创新加分项目上有了明确的规定,逐步取消科技创新获奖的照顾降分项目。2017年3月31日之前在初中阶段已获得科技创新项目奖项的考生,可享有相关降分资格,降分项目适用于2017年至2019年中考,2017年 3月31日之后获得以上项目奖项的考生将不再享有中考降分资格。

    二是爱好足球的学生有机会进一步学习深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自主招生必须招收足球特长生。自主招生名额在30人以上的须招6名高中足球特长生,自主招生名额在30人以下的须招两名高中足球特长生。

    对于有相关特长的考生,兰州市明确可通过自主招生参加高中学校录取,考生的相关特长、优秀表现等情况将记入学生综合素质档案,供高中学校录取时参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13日 03 版)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
就《关于进一步落实高等教育学生资助政策的通知》
答记者问
我国留学回国人员已达265.11万名
2016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公布
“净网2017”重拳出击 一些涉黄网络直播平台被关闭
江苏出台18条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兰州今年中招将设足球特长生
UC打造严肃阅读平台
“金牌调车长”提升铁路调车效率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