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莱芜产业发展基金设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19日   04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惠滢)日前,山东省莱芜市政府与雏菊机构下属中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产业发展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此次设立的莱芜产业发展基金,将为莱芜市重大投资项目和重点实体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实现共赢、互惠的战略目标。据介绍,基金总规模为50亿元,旨在为各类企业提供股权债权融资在内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促进莱芜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

    莱芜产业发展基金设立后,雏菊机构将充分利用现有的金融服务平台,根据莱芜市的总体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现状,推进莱芜市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传统产业加速转型、资本市场发展以及城镇化建设,重点聚焦十大重点产业以及上下游相关产业,参与、协助和推动莱芜市当地企业在资本市场的运作。此外,雏菊机构还将积极为莱芜市相关产业发展基金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提供产业发展与金融创新咨询服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19日 04 版)

被指综艺冠名界“毒奶” 蒙牛诉公号文章侵权
最高法出台文件禁止院庭长入额后不办案、挂名办案
一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处分8.5万人
河南周口市一学校平均班额113人
莱芜产业发展基金设立
拓展改革督察工作广度深度 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效
坚持党管青年原则 促进青年更好发展
人文交流成“海上丝绸之路”合作新动力
陕西:导师亦伙伴 青年创业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