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7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怀柔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0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璐)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日前在怀柔区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和星美今晟影视城启幕。

    本届电影嘉年华以“电影梦·梦圆怀柔”为主题,依托怀柔优越山水生态环境和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优势,搭建市民参与的平台,是一场集影视科技体验、声光特效展演、美食特产市集、亲子游乐等多元素、全方位倾力打造的电影文化节庆体验活动。

    嘉年华设“未来世界”(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和“穿越之旅”(星美今晟影视城)两大区域,共分电影主题迎宾区、电影历史回溯区、电影主题集市、电影技术及拍摄体验区、电影主题乐园和电影故事体验园六个板块。

    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唯一面向大众的电影狂欢活动,电影嘉年华将让广大游客体验到丰富的电影主题活动。

    怀柔从方案策划、场地安排、活动周期到内容编排都作了精心准备,聘请专业团队实施策划,突出嘉年华喜庆欢乐、互动参与的特点。

    电影嘉年华活动作为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持续至5月1日(4月16日、23日闭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0日 03 版)

县委书记的楷模 百姓心中的丰碑
当德国“工业4.0”遇上“中国制造2025”
逾六成青年得到过脱贫政策帮扶
2017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怀柔开幕
全国少工委全面启动“动感中队”创建活动
促进青年发展的战略部署
央企人才离岗创业吃下“第一只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