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第十二届文津图书奖颁奖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4日   04 版)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蒋肖斌)今天,第十二届文津图书奖颁奖暨“文化行走 悦读海淀”2017年全民阅读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文津图书奖设立于2004年,是在国家图书馆的倡导下,由全国图书馆及读者、专家、媒体共同评选的公益性优秀图书奖项。

    在本次系列活动中,北京市海淀区绘制并发布海淀阅读地图,对海淀文化地标进行系统呈现。同时,海淀区将启动与国家图书馆合作的“图书漂流”项目——分别选取历届文津奖的获奖图书,以及《红楼梦植物大观》等5本代表海淀特色文化元素的相关书籍,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推送的形式,让人们循着城市地标在行走中阅读。同期“图书漂流”项目也将会在海淀区内各机关、高校及社区街道进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4日 04 版)

“我选湖北”计划留住180万大学生在鄂就业创业
西电参研“丝路一号”科学试验卫星升空
房价调控或将继续加码
首颗面向全国中小学的“少年星”8月发射
第十二届文津图书奖颁奖活动启动
24小时中青报随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