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17诚信中国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4日   03 版)

    本报讯(通讯员 李英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4月21日~23日,“诚信中国行走进山东暨2017诚信中国发展论坛”在山东郓城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家诚信组织、企业和21家新闻媒体参加。

    据介绍,该活动由中国诚信建设研究中心、中国政法大学、诚信中国网联合举办,通过邀请多方面权威专家,与各地市诚信建设组织相关领导共同探讨研究当前新形势下诚信事业发展情况,结合社会诚信事业现状,探讨制定科学合理的诚信事业发展方向,唤起社会对于诚信事业的共鸣和互动,促进诚信社会发展新方向。

    4月22日,诚信中国行寻找“中国诚信榜样”大型公益活动首站启动仪式在郓城举行了授旗仪式。该活动旨在通过唤起全社会的力量寻找身边的诚信榜样,推出“中国诚信榜样”人物典型,同时,通过“善心传帮带”的方式,营造诚信环境,传播正能量。

    本次活动共推选出50名“网民最喜爱的中国诚信榜样”候选人。经网民投票评议寻找推荐的“中国诚信榜样”候选人,经筛选核实后,征询各省市相关部门核实情况,经专家委员会审议,将综合事迹感人程度、社会反响及网上评议投票结果,确定入选“中国诚信榜样”候选人名单。中国诚信建设研究中心、诚信中国网将拍摄大型公益专题片对“中国诚信榜样”进行宣传。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4日 03 版)

罗岗:在钢筋水泥中守望建筑梦想
数十名专家为贯彻落实
《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建言
5600名执法人员今年紧盯京津冀5.6万家小散污企业
农行千亩“青年林”助力京津冀生态环保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云南开赛
2017诚信中国发展论坛举行
首届中国人生心理健康教育论坛举办
联播传媒新片在京首映
京津冀晋蒙青少年增绿减霾共同行动
2017年重点项目启动
“太空中的华尔兹”